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艺术节在万达广场举行 滚动新闻-健康养生 金作超 2707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艺术节在万达广场举行 滚动新闻-健康养生 金作超 2707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滚动新闻

魅力抖舞 全民健身

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艺术节在万达广场举行

2018-08-13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响应吉林省体育总会号召,8月12日,以“东方舞(肚皮舞)-经典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艺术节在万达广场举行。本次艺术节为广大瑜伽、肚皮舞爱好者提供免费健身平台,让瑜伽肚皮舞不再“高高在上”。

图片1.jpg

  本次公益活动由尚氏集团主办,以倡导全民健身,引领全民瑜伽,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目的,让瑜伽健身深入全民生活,为全民健身公益事业助力。

  本次艺术节现场拥有专业肚皮舞教练20人,国际评委8人,以及上百名尚氏瑜伽导师班毕业会员及瑜伽肚皮舞爱好者。热辣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参与者及观众纷纷现场直播,抖音转播,分享这一刻的热烈与喜悦。尚氏瑜伽导师团队还准备了多支网红舞蹈,现场教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舞蹈带给人们的魅力与活力。

图片2.jpg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尚氏瑜伽的创始人尚悦莉,她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了瑜伽这项运动的有益之处。尚悦莉介绍说瑜伽并不受场地因素的制约,不仅可以使人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心灵也可受之洗礼。她希望瑜伽可以真正普及,争取达到全民健身、全民跳瑜伽的运动趋势。

图片3.jpg

  据了解,尚氏集团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主办第一届、第二届东北亚国际瑜伽交流大会,为广大瑜伽爱好者和习练者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用瑜伽的魅力打破国界,绽放人生魅力,也愿为广大市民增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倡导全民健身事业助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