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加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医疗前沿-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75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加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医疗前沿-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75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医疗前沿

四平市加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2018-12-04 13:57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11月21日,四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推进会议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年版)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执行情况,部署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重点工作,省精防办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年版)进行培训,并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考试。

  会议强调,在贯彻落实新《规范》的过程中,各地要提高认识,落实各项管理治疗制度。明确职责,密切配合,抓好“防、治、管”三个关键环节,使预防、治疗、管理统一协调,形成合力;要完善制度,做好患者服务管理;加强机构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人才队伍素质;要狠抓保密意识,确保患者信息安全。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提升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科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乡镇卫生院院长、精防工作人员以及精神专科医院院长、科长,市县两级精防工作人员等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