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调度松原市长岭县2·08交通事故医疗救治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7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调度松原市长岭县2·08交通事故医疗救治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7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积极组织调度松原市长岭县2·08交通事故医疗救治工作

2018-02-11 15:17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医政医管处

  2018年2日8日17时,省卫生计生委接到省委办公厅传达朝鲁书记关于妥善处置2月8日松原市长岭县交通事故的重要批示。接到批示后,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按照张义主任要求,立即调度事故中人员伤亡及救治情况,并连夜由委副主任高占东同志带队,与委医政医管处、应急办、省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等处室和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赶赴当地医疗机构指挥医疗救治工作。同时,调集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创伤骨科、脑外科、普外科等专家,组成省级医疗专家组分别赶赴长岭县和通榆县开展医疗救治及会诊。

  经了解,事故发生后长岭县卫生计生局及时启动应急救治预案,将所有伤者就近送至长岭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赶到后对在院伤患进行了多学科会诊和伤情评估,肯定了之前的救治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治疗建议。结合伤者病情及家属意愿,当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分别将事故中伤者转运至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省人民医院、通榆县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所有在院伤者生命体征均平稳,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本次事故中当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组织有力,当地医院救治工作有序、有力,省卫生计生委将密切关注后续治疗情况。(张义全 供稿)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