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对公共场所卫生情况展开节前集中监督检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7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对公共场所卫生情况展开节前集中监督检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7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对公共场所卫生情况展开节前集中监督检查

2018-02-11 15:43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吉林市卫生计生委

  为切实保障吉林市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让江城百姓及外来游客节日期间玩的放心、住的安全,过好一个安心年,从2018年1月初至春节前夕,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对吉林市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情况集中开展了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检查行动主要面向吉林市各大型商场、综合性宾馆、沐浴、游泳场馆以及美容美发等人员密集、人口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

  检查期间,吉林市卫生监督员对各类公共场所通风换气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和被检单位各项传染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各类公共场所内的空气质量、微小气候等卫生指标进行了现场监测,对存在问题的公共场所经营者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限期整改。通过此次集中监督检查,一方面对公共场所的卫生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和整治,一方面提高了公共场所经营者的管理意识和水平,有效保障了吉林市各类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

  至春节前夕,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大开展对各类公共场所及饮用水厂等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排查卫生隐患,避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为江城市民节日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安昌龙 供稿)

  卫生监督员现场监测公共场所卫生指标

  卫生监督员检查公共用品消毒情况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