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省卫生计生系统参加2018吉林省“百姓春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8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省卫生计生系统参加2018吉林省“百姓春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8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省卫生计生系统参加2018吉林省“百姓春晚”

2018-02-12 15:49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吉林市卫生计生委

  1月31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百姓大舞台——2018吉林省“百姓春晚”文艺晚会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编排,24名医护人员表演的曲艺说唱《健康吉林谱新篇》作为吉林省卫生计生系统的代表节目在晚会上表演。吉林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立业、宣传处处长巩玉洁、市第二人民医院长鲍怀东、副院长朱耀举到现场慰问演职人员。

  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得知本院原创节目《说唱二院谱新篇》被省里选中作为候选节目后,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主席亲自带队,选定专业团体重新作词、谱曲,院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到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汇报、审稿。经过省、市卫生计生委的严格把关、精心改编、层层筛选,最后脱颖而出,成为参演节目。参加这次演出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临床一线医护人员,为了完美的展现白衣天使风采,不辜负全省卫生计生人的期望,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全体演员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节目终于成型,并顺利通过审核。在演出当天,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们以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的状态,不负众望地精彩发挥,节目得到了多方面的高度评价。

  曲艺说唱《健康吉林谱新篇》是以卫生健康题材为主题的作品,创作新颖,精心编排,内容充实,融合了京东大鼓、东北二人转等曲种。节目以说唱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吉林卫生计生系统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服务需求,抓改革,谋发展,打响健康扶贫攻坚战,实现对生命全程的健康服务和健康保障。

  吉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这次吉林省“百姓春晚”是医院文化的成果展现。鲍怀东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其中一条就是抓住和创造机会将医院文化建设理念融入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借助2018年建院60年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凝聚人心,提升工作热情,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安昌龙 供稿)

  张立业副主任作演出前动员讲话,给演员们鼓劲加油

  2018年吉林省“百姓春晚”演出现场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