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肿瘤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联欢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9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肿瘤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联欢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9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肿瘤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联欢会

2018-02-14 09:25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省肿瘤医院

  2月11日下午,吉林省肿瘤医院隆重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联欢会。吉林省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与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共享硕果,筑梦起航,唱响新时代旋律,完美诠释了肿瘤医院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满腔豪情,在欢声笑语中凝心聚力,共迎新春佳节。

  本次联欢会共分为“成果篇”、“历史传承篇”、“发展篇”、“奉献篇”、“未来篇”五个篇章,以不同角度生动展现出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果、30余年的励精图治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期间,还对获得2017年度优胜团体奖和对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共同演绎的配乐诗朗诵《吉林省肿瘤医院2017年工作巡礼》拉开了总结表彰联欢会的盛大序幕。一行行诗句浓缩着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全院干部职工思路统一、步伐一致的为建设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贡献;一声声感激表达着对名德重望、衣锦荣归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由衷敬意;一项项骄人的荣誉振奋人心,极大地激励了大家同医院休戚与共的奋斗热情!85、86、87届的老三届毕业生集体秀《绒花》,把大家带入了“那一年”,他们怀揣梦想与激情,传承大医精诚、创新图强的光荣传统,用实干担当铸就了今日的瞩目荣耀。虽然芳华渐逝,但他们无怨无悔,为此而骄傲。原省肿瘤防办副主任朱丽娜代表老同志致辞,她道出了几代省肿瘤医院人用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使医院从无到有,由弱至强,从风华正茂到振羽腾飞,表达了面对医院今日壮丽辉煌的喜悦与激动,激励着每一位省肿瘤医院人坚定不渝,昭示着省肿瘤医院的美好未来。院长程颖和党委书记董彪的一曲合唱《为了谁》,唱出了为医院建设发展务实担当,为医学事业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唱出了省肿瘤医院人薪火相继,传承不已的精神风采!超声科医生赵德龙的援藏故事,让大家感动不已,面对家中身患绝症的母亲与蹒跚学步的幼子,他从未有过半点犹豫,只因藏族同胞需要,只因心中装着医生的使命。“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工作先进个人医生韩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亲历医院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开展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建设,造福于基层百姓健康的社会担当深感叹服,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身于联盟建设,继续奉献于联盟发展。

  新院建设承载着几代省肿瘤医院人的期盼与梦想。2016年12月27日,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不顾休息,前往我国最大的石材集散地——福建水头镇进行石材考察。尽管石材生产加工基地环境恶劣、粉尘肆意,但他们细心的从原材、颜色、材质、产地、花纹、价格等方面逐一逐家进行比对,选取了几种质优价廉的满意样品。为保证顺利通过安检,他们每人分带石块,最终成功不远千里的将石材背回长春,为外幕墙选材提供了重要参照。——这个饱含为新院建设克己奉公的小故事,只是让人们看到了医院领导班子一行人为新院建设殚精竭虑、奔走劳碌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吉林省肿瘤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联欢会在一片祥和、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充满信心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美妙的歌声里饱含着对医院深深的爱和浓浓的情,这欢乐的笑声中有不变的激情和追逐的梦想。这是对吉林省肿瘤医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客观、真实的全面回顾,也是全院干部职工对自我价值与未来发展的共同确认,更是对医院新一年美好蓝图的有力描绘。吉林省肿瘤医院全体职工将会以此作为全新契机,在抗击肿瘤、真情为民的征程中,用奋斗和奉献点亮无限的健康之光,拥抱2018年的春天,矢志不渝,逐航梦想,勇往直前,再创辉煌!(陈靖石 供稿)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