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9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季晔 2599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14 09:28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省健康教育中心

  2月9日,吉林省健康教育中心结合健康促进机关建设,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由中心主任钱晓波主持,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上,各科室围绕健康教育工作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全体职工高唱《歌唱祖国》,神采飞扬、气势磅礴;结合健康素养调查工作创作的小品《入户调查》,展现了调查员的日常,承包笑点、嗨翻全场;新春三句半,构思新颖、绘声绘色,承载着对健康教育工作的美好希望;诗朗诵《沁园春·雪》,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为健康教育工作者鼓劲加油。为了帮助职工熟练掌握健康技能,实现“以练促学”,还设置了外伤包扎的实际操作环节,切实推进健康促进机关建设。

  总结过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砥砺前行。2018年,吉林省健康教育中心会继续为“健康中国”、“健康吉林”建设贡献力量。(狄柏涛 供稿)

编辑: 季晔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