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理论考核圆满结束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理论考核圆满结束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理论考核圆满结束

2018-05-15 14:39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QQ截图20180515143944.jpg

  5月12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中的专业理论考核。

  按照国家《关于做好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与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全省专业理论考核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继续使用国家题库,根据招收专业方向确定的33个专业科目统一组织实施。
  经统计,本次理论考核实际考生人数为1878名,缺考13人,创历年人数新高。在长春理工大学和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设置了15个考点。
  为保证考核的公平性、规范化,省卫生计生委、省住培指导中心选派精干力量参加监考,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中正全程监督指导考务工作,确保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考场秩序的规范化。
  按照国家人才交流中心考务工作流程,考试成绩将于一个月内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管理平台进行成绩查询。(王妮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