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前卫医院保卫科开展消防技能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前卫医院保卫科开展消防技能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省前卫医院保卫科开展消防技能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2018-05-15 14:43 | 来源: 省前卫医院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的成果,提高医院义务消防队火灾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医院保卫科年度培训演练计划安排,近日医院安全科、保卫科在医院家属区开展了一次消防技能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活动由院安全科、保卫科科长孙睿珩现场组织。共计12人参加。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消防水带的展开,消防水带与消防泵和消防水枪的连接,消防水带的整理等项目。讲解具体操作方法,后,参演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参演人员两两一组,并开展竞技比拼,要求用最短的时间有效完成上述演练内容。在比拼过程中,参演人员动作迅速、到位,处置方式合理、有效,团队配合协调、默契。
  通过此次消防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有效提高了医院义务消防队火灾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体现了医院安全保卫人员过硬的消防技能,也展示出了团队间的高度默契和配合、协同作战能力和团结一致精神。为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火灾突发事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姚光宇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