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5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辽源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8-05-16 15:24 | 来源: 辽源市卫生计生委

QQ截图20180516152559.jpg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救助事业,辽源市卫生计生委联合辽源市红十字会,组织辽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东方广场开展了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组织宣誓活动、模拟应急救护场景演练、开展健康咨询、摆放宣传展板、捐献衣物等方式进行。并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法律法规,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应急救护、艾滋病防治等健康咨询。制做宣传板1块,发放宣传单200余张,出动宣传车2台,向敬老院捐献衣物150件。
  通过宣传提高了市民对红十字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广大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凝聚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李铮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