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社会办医审批权全部下放助推“只跑一次”进入快车道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级社会办医审批权全部下放助推“只跑一次”进入快车道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级社会办医审批权全部下放助推“只跑一次”进入快车道

2018-05-21 10:05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省卫生计生委大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重点突破,通过下放社会办医审批权限,助推“只跑一次”进入快车道。自5月10日起,社会资本申请举办的医疗机构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各市州,同时对独立血液透析中心的设置、执业登记等工作也一并下放到地区,省级卫生行政部门不再审批任何社会资本办医机构。

  截至5月16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启动会1次、专项工作督查会4次、企事业单位座谈会1次、对接会3次;完成工作台账46项,新闻信息宣传11篇、吉林电视影视新闻专题报导2次、主要领导已对外公告“只跑一次”第一批名单。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处室全面抓、协办处室配合抓”的良好工作运行机制。(杨平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