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行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行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梅河口市举行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2018-05-21 10:06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梅河口.jpg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梅河口市卫生计生局组织街道计生服务站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院、妇幼保健医院在站前广场举行了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幸福母亲·幸福家庭”。

  活动现场,卫生计生局领导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广泛交谈,场面温暖、感人。各社区医院设置了咨询台、义诊台,宣讲卫生计生健康知识。通过义诊活动,以及宣传幸福、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好的促进家庭和谐和健康生活,更有效的提高家庭的发展能力。
  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各药品7箱,价值人民币6500余元,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盒,发放宣传品及资料3500余份,政策解答1000余人,义诊35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张华峰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