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吉林省公共卫生监督专家库的通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2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于成立吉林省公共卫生监督专家库的通知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658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关于成立吉林省公共卫生监督专家库的通知

2018-05-21 10:09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各市(州)卫生计生委,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省公共卫生监督工作,我委组织省卫生监督所对各地、各单位推荐的人选逐一进行了审核,按照专业结构、年龄结构、程序规范和行内公认等原则,经认真遴选和推荐,确定以下人员为全省公共卫生监督专家库专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专家库成员承担省内公共卫生监督重大决策工作。参与我省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学校卫生监督督查、指导、培训等工作。

  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吉林省公共卫生监督专家库成员名单.pdf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