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松原地震灾区调研指导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陈尤欣 2670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松原地震灾区调研指导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陈尤欣 2670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义到松原地震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2 14:27 | 来源: 吉林省卫计委

  “5·28”地震发生后,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多次调度震区有关情况。6月2日,张义主任再次深入松原地震受灾地区,实地察看抗震救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卫生防疫队伍,了解震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张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批示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工作。一要切实加强灾后卫生防疫和卫生监督工作,落实各项卫生防疫工作措施,防止灾后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二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做好群众灾后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保障抗灾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

  松原市卫生计生委按照张义提出的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对震区集中安置点周边定期进行饮用水监测和环境消杀工作,在震区开展以“整治环境、清除四害、预防疾病”为主题的震区爱国卫生运动,努力确保灾后无大疫、无虫媒传染病和鼠传播疾病的发生。(刘丽娟 供稿)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