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幼保健院加强涉密岗位人员保密教育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5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妇幼保健院加强涉密岗位人员保密教育工作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5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妇幼保健院加强涉密岗位人员保密教育工作

2018-08-10 10:30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为提高依法保密能力,不断推进保密体系建设,按照省卫生计生委保密工作相关要求,8月7日,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涉密岗位人员20余人,由党委书记董晓斌带队赴吉林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由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高新技术窃密演示、保密常识测试三个部分组成的展区,并观看了大型记录片《胜利之盾》,全程用时1小时20分钟。

  此次实训平台教育活动,拓展了省妇保院保密工作的新途径,强化了保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了解信息化、网络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深刻认识到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自觉履行保密职责,掌握保密技术知识,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杨梓艺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