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安全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培训班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7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安全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培训班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7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安全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培训班

2018-08-13 11:08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降低剖宫产率1.jpg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鑫致辞

降低剖宫产率2.jpg

  东北产科联盟主席、辽宁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彩霞授课

降低剖宫产率3.jpg

  杜鹃和徐琳对“双胎妊娠,阴式分娩”病例由进行点评讨论 

  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母婴安全是妇幼健康的核心。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母婴安全行动计划》,提升孕产妇危重症临床救治能力,降低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促进自然分娩,8月4日,由东北产科联盟主办,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安全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培训班在延吉市召开。

  在培训班开幕式上,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鑫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姜昌镐教授分别致辞,东北产科联盟主席、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妇产科主任刘彩霞做了安全分娩专题讲座。

  培训邀请东北产科医疗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讲解实际工作中的典型病例,点评诊疗过程中的诊断和治疗过程,总结分享此类临床病例救治重点、经验及体会,共分为7组,讲解了12个病例。这种病例讨论、专家点评、专题总结的培训讨论新模式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妇产科、妇保科医生,助产士,乡镇社区保健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黄凤莲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