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脑科医院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举行共建协作签约授牌仪式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脑科医院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举行共建协作签约授牌仪式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省脑科医院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举行共建协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8-08-15 15:35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8月10日,吉林省脑科医院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为结为“双拥共建单位”,促进军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签约授牌仪式在吉林省脑科医院长春心理门诊举行。吉林省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银华,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政治部主任苏伟等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围绕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军队中心任务开展活动,提高共建双方的全面建设水平。马银华、苏伟共同为“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心理工作站”揭牌。

  吉林省脑科医院将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与部队进行合作,帮助部队完成疑难病例会诊与转诊,优先安排部队人员来院进修学习,培训部队技术骨干。发挥医院专科特色,定期为部队官兵进行心理疏导、体检、测查,进行心理知识讲座。部队可以利用医院优势医疗资源为部队患者开展转诊服务。医院影像、检验等辅助检查全面向部队官兵及家属开放,对部队来医院诊疗患者予以优惠等。根据部队作战任务需求,提供心理服务团队。按实际需要规范化、制度化的拥军服务体系,与部队保持密切的联系,急部队所急,供部队之所需。

  随后,苏伟一行在马银华等人的陪同下在省脑科医院长春心理门诊进行走访参观。(邵威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