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09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8-15 15:40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8月10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传达2018年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研究部署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由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春光主持,省纪委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吴景森通报了首轮巡察、“四风”专项检查及案件查办情况,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义做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

  张义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张义强调,要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奋力开创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永不停息地纠正“四风”;要强化巡视巡察,让利剑作用进一步彰显;要加强思想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持续传导压力,夯实管党治党责任。

  张义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落实政治要求,坚守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歇、再出发,做到“干净、干事、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设立了分会场。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卫生计生委、长白山管委会社管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省卫生计生委全体公务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和纪委书记;中、省直相关医疗机构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纪委书记近300人在省卫生计生委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柳茂生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