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龙潭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10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龙潭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10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市龙潭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庆祝首届“8·19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8-08-17 10:40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在全国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市龙潭区卫生计生局举办庆祝首届医师节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临床知识竞答、技能竞赛、“最美医生”评选,并于8月10日举办龙潭区首届“8·19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龙潭区政府副区长高霞、区总工会副主席魏立兵、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周亚军及局班子成员出席,区属各一级以上医疗机构院长、主管院长及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高霞在致词中希望系统内医务工作者们要不断增强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锤炼内功,提升技能,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社会职责。要求医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理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周亚军宣读了2018年龙潭区“最美医生”表彰决定,高霞为全区10名“最美医生”颁发奖杯。魏立兵宣读了《关于表彰龙潭区首届“8.19中国医师节”临床知识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在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及奖品。本次临床知识技能竞赛,共有11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通过层层选拔,最终55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技能操作、知识竞答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团体及个人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来自区属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以此庆祝自己的节日,也为参会的医务工作者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雷雪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