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31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丰满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31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市丰满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9-19 13:43 | 来源: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

  9月13日,四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瑞带领督导组对伊通县妇幼健康工作进行深入督查。

  督查组对伊通县妇幼保健院、伊通县第一人民医院、伊通县民族医院、伊通县中心卫生院的妇幼保健管理、产儿科技术服务质量、房屋设备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周瑞在反馈会上指出,此次检查既是落实省孕产妇安全管理培训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对上半年助产机构督导检查的“回头看”,对伊通县妇幼工作整体上有所改观给予肯定,伊通县妇幼保健工作仍与省、市要求存在差距。周瑞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一要理顺机构内部流程,逐步完善细节,专题研究建册等重要问题,切实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能力;二要严抓重点指标,严格控制剖宫产率,积极转变思维观念,确保完成年度指标任务;三要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引进新兴技术,加强危重孕产妇评审工作,保障专业技术水平得以提高。(王雨馨 供稿)

吉林市丰满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jpg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