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占东参加规划与信息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4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占东参加规划与信息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4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占东参加规划与信息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5 10:45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10月13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占东参加了委规划与信息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高占东在听取规划信息处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处内全体成员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认真、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会和领悟总书记讲话内涵,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不断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果。一要改到位,要求规划与信息处的干部要对作风整顿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二要防反弹,要让良好的作风一直保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恒;三要防扩散,防止出现新的不良作风问题,要通过作风大整顿促进工作水平大提升。同时,他还对年底前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与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规划与信息处的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规划与信息处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安东升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