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4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何长春 2744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2018-10-16 10:53 | 来源: 吉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

  9月27日,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医科大学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吉林市西关宾馆举行。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刘奇志、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分别代表吉林市卫生计生委、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温州市政府副市长郑朝阳,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等出席签署仪式。签署仪式由吉林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医科大学签署对口战略合作,是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的合作交流发展,提升吉林地区的医疗技术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新契机。签署仪式前,吉林市卫生计生委与温州市考察团召开吉林市、温州市医疗领域对口合作意向交流会。双方就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与吉林市中心医院建立眼视光专科联盟(含“明眸工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吉林市中心医院建立内分泌科(糖尿病足)技术结对帮扶,温州康宁医院与吉林市神经精神病总医院进行精神医疗卫生协作提升项目洽谈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吉林市卫生计生委将借助温州市丰富的医疗资源,与温州医科大学合作建立运转高效的联合工作机制,推进双方在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优势学科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重点推进眼视光、内分泌(糖尿病足)、精神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切实提高吉林市的医疗服务水平,共同推进健康吉林建设,不断增进江城百姓健康福祉。(安昌龙 供稿)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