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大型胃癌防治义诊宣教活动17日举办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金作超 2745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大型胃癌防治义诊宣教活动17日举办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金作超 2745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长春市中心医院大型胃癌防治义诊宣教活动17日举办

2018-10-16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早期胃癌防治水平,扩大早期胃癌防治的影响力,响应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发起的2018年全国早期胃癌防治宣传周,17日上午9时,长春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将举办主题为“防治胃癌,从筛查开始”的大型胃癌防治义诊宣教活动。活动当天上午,挂号费特惠为1元,经验丰富的消化内科义诊专家团队将现场进行的消化疾病诊断治疗及护理指导。

  活动时间:17日9:00

  活动地点:新医疗大楼二楼 内镜中心

  活动内容:

  1.由消化内科医生、副主任医师张丽娜为大家带来早癌预防知识讲座。

  2.专家义诊活动,专业医师进行早癌筛查量表评估。

  专家简介

图片1.jpg

  温晓晔,消化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学科带头人。

  现任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及消化内镜医师联盟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医师学会肝病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师学会内镜医师分会委员、长春市医学会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

  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专业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临床实践能力,擅长消化内科疑难病例诊治及消化内镜微创治疗,对危重病人的抢救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尤其对上消化道大出血、急慢性肝功能衰竭及消化道早癌的诊治具有独到见解。发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论文多篇,参编医学专业论著多部。获得长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项。

图片2.jpg

  王新舜,消化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长春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专科委员会委员,擅长消化内科疑难病例诊治及消化内镜微创治疗。尤其对上消化道大出血、急慢性肝功能衰竭及消化道早癌的诊治具有独到见解。   

图片3.jpg

  于凌芳,消化内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现任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及消化内镜医师联盟委员。

  毕业于延边大学临床护理专业,从事临床护理36年,在护士长岗位2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及实践能力,擅长对早期胃癌的预防与护理指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