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前卫医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59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前卫医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培训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59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前卫医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省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培训

2018-11-07 16:02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11月2日,吉林省前卫医院党委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赵连君教授,以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重点内容讲党课。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护士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培训教育。

微信图片_20181107160313.jpg

  赵连君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为题,以思想大解放为起点和突破口,通过解读如何解放思想、思想为什么解放和思想如何解放三个问题进行细致讲解。他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吉林省最新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反思检视自身突出问题的需要,是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的需要。我们应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强化廉政意识、倡导廉洁行医,从世界观、思维方式、社会开放和文化观念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对以往固有思维来一次“大改革”,推动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以确保大讨论活动真正走向深入。

  培训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海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吉林省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共建、共享美好吉林的信心,势必要以新作风、新变化、新气象推动医院与全省医疗健康工作实现同步发展。(赵盼盼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