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延边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现场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3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延边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现场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3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2018年延边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现场会

2018-11-14 10:59 | 来源: 延边州卫生计生委

W020181112584067263750.jpg

  会议现场

W020181112584067300923.jpg

  参会人员查看社区服务中心材料

  11月2日,2018年延边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工作现场会在珲春市召开。

  延边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鑫在会上指出,各级领导要提高站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里面,清楚地认识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加强健康教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单位要调整工作思路,针对重点难点工作积极探索,力争提炼出可推广的特色亮点,要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注重日常监督和考核;要选派工作责任心、素质高的人员充实到健康教育队伍中,加大培训力度,要从专业知识、新闻写作、综合协调、演讲口才等方面全面培训,使之成为复合型人才。要严格按规范完成,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州、县(市)行政部门负责统筹安排,州、县(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负责指导、培训、督查等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加强资料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至2018年延边州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考核指标进行解读。来自敦化市、珲春市、汪清县、延吉市的5名代表分别发言做经验交流,介绍了各地在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会后,各县(市)参会人员分别到珲春市的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
  来自各县(市)卫生计生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及乡镇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工作的20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黄凤莲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