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长到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民生项目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4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市长到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民生项目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4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松原市市长到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民生项目

2018-11-15 13:43 | 来源: 松原市卫生计生委

W020181114578988331342.png

  王子联市长观看中医药制剂楼效果图

  11月7日,松原市市长王子联到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民生项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松原市副市长梁弘、松原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苑志新、松原市规划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子联先后来到医院综合楼门诊大厅及医院拟建的中药制剂综合楼场址实地查看相关情况,了解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医院整体运行情况,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魏志孝进行了汇报。王子联在听取医院中医药制剂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时,仔细察看规划效果图,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王子联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紧扣民生福祉,积极补齐发展“短板”,推动民生及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医疗卫生是关乎百姓生命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相互配合,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全力加快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冯健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