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我省开展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调研评估工作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4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我省开展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调研评估工作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4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我省开展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调研评估工作

2018-11-15 13:48 | 来源: 科教处

  11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评估组一行8人对我省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了调研评估。自2017年启动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试点工作以来,这是我省首次迎接国家对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进行评估检查。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力在会上汇报了我省专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本次参加评估的单位要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对专培工作的重视,真实客观的反映基地开展专培工作的实际情况,全力配合、保障专家完成评估工作。同时要借助本次评估的机会,多与专家沟通、请教,对于专家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记录,便于下一步整改和完善各项工作。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培训部向评估组汇报了基地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深入到医院心血管病科、呼吸与危重症科、神经外科三个专业基地进行现场检查,分别抽取部分专业基地带教老师、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和培训医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最后国家评估组召开评估反馈会议,详细通报了培训基地专培工作的主要成效、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的意见建议。
  对于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受评单位表示,除进行针对性的整改外,要举一反三,对照评估指标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和自查。省卫生健康委也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整改覆盖到其他五家培训基地,全力推进类似问题的整改落实,并适时对整改后的基地进行督导检查。(王妮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