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召开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7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召开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67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召开

2018-11-20 14:57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11月19日,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马晓伟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贺胜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奔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着力抓好行业作风整治,切实解决侵害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为“健康中国”建设和深化医改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部分典型行风案例,对全行业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宣布启动为期3个月的卫生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近2000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