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84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84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白城市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12-19 14:01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12月12日,白城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白城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授课专家从项目日常工作出发,讲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全市项目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及整改方法,重点解读了吉林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绩效考核细则,白城市项目实施方案和考核方案内容,以及各项迎检要求等。此次培训采取班前、班后问卷考核,会议现场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力争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白城市5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基层科科长和社区办主任,白城市县两级专业指导机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基本公卫项目组织管理与健康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人,白城市卫生计生委机关涉及项目工作的各科室相关人员等3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