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84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784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

2018-12-19 14:04 | 来源: 吉林卫生计生

  12月17日,全国援外医疗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对全国29个先进集体和5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的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第11批援科威特队长、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科副主任丁庆刚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自1993年起,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认真贯彻中央援外工作方针,积极承担派遣任务,不断完善激励政策,做好援外医疗队队员的选拔、派遣、管理、服务工作。25年来,累计向科威特援外医疗队派遣针灸、推拿、骨伤、外科、护理等专业技术人员12批34人次,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中科友谊之桥,为维护受援国人民健康和弘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做出了贡献。

  2014年,丁庆刚赴科威特工作。援外期间,带领第11批援科威特医疗队克服了气候炎热、政局动荡等困难,用大爱为当地患者用心救治,带来希望。他的工作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新华网、《科威特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援外期间,丁庆刚被评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援外医疗队优秀人员,收到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多次感谢函及表扬。

  本次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是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继2013年后再次荣获的援外工作国家级荣誉。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