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松原:把锦旗送给驻村第一书记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841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扶贫|松原:把锦旗送给驻村第一书记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841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健康扶贫|松原:把锦旗送给驻村第一书记

2019-03-21 13:24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日前,松原市卫健委协调松原爱尔华明眼科医院,深入包保帮扶的松原市长岭县北正镇乔家围子村开展义诊活动,为60余名贫困群众进行眼部疾病筛查,对筛查出的急需手术治疗的“白内障”贫困患者,经委派驻村第一书记与这家眼科医院积极沟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费入院治疗。

  目前,首例患者术后病情稳定,视力得到极大提高,手术共减免医疗费用近5000元,患者李文珠及家人对手术疗效满意,对松原市卫健委的帮扶非常感谢,特别将写有“爱心助困送光明,永新书记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松原市卫健委驻村干部。

  下一步,该市还将密切关注术后患者康复进展,全程进行跟踪回访,并分批次将其他患有眼部疾病的贫困村民送往指定医疗机构,开展免费医疗救助。以实现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为工作目标,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立足职能,协调社会优质医疗资源,以解决包保帮扶贫困村困难群众的实际医疗需求为己任,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