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范明到省疾控中心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841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范明到省疾控中心调研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2841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范明到省疾控中心调研

2019-03-21 13:29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3月18日,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范明一行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免疫规划信息化管理和疾控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吉林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和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后,范明强调,疾控系统信息化建设重在推进信息管理方式创新,通过“互联网+预防接种”“互联网+公共卫生”等多方面改革,强化免疫规划信息化管理的精准性,提升各项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形成疾控系统信息化建设强大合力。

范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各项功能,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二要建立疫苗近效期预警机制,逐级提示,层层审核,达到多级监管的管理模式。以信息化平台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全省预防接种工作的精准化和高效化,为儿童提供更加便捷的预防接种服务;三要落实“互联网+健康”的信息化建设理念,适应数字化和网格化发展趋势,融入“数字吉林”的大建设中,找准着力点,形成信息化建设合力。

  省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王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黄飚、各相关业务科(所)长参加调研。(宋晓婧 供稿)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