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传习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59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市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传习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59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白城市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传习活动

2019-04-18 10:27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依托新时代传习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国家安全观专题传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中,该委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观看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关于“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党中央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的各项要求,确保我国政治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安全理论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白城市卫生健康委要求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生产有机结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人民健康各项工作。(马超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