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赴浙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4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卫生健康委赴浙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4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省卫生健康委赴浙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2019-06-10 13:55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6月3日至5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占东带领委机关和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到浙江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吉林与浙江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学习浙江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和实干精神,扎实推进吉浙两省在卫生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

  6月4日上午,吉浙两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包保根对吉林省卫生健康委赴浙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省在推进“健康浙江”建设、三医联动改革、医共体建设、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和医疗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吉浙两省能在卫生健康领域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高占东在发言中回顾了2018年两省卫生健康系统在科技创新、计划生育服务、基层卫生、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效,对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对吉林省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省进一步深化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座谈会上,双方就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商讨了2019年在医疗合作、医养结合、综合监督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安排。

  在浙期间,高占东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杭州市滨江区绿康阳光家园,实地考察了浙江省医疗机构“最多跑一次”改革、“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化便民惠民应用以及浙江省医养结合“养老、医疗、康复、护理、助残”一体化建设模式。(杨明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