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的“健康吉林大课堂”走进校园,师生共学习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4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的“健康吉林大课堂”走进校园,师生共学习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4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辽源的“健康吉林大课堂”走进校园,师生共学习

2019-06-10 13:59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辽源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健康吉林大课堂--进校园”师资培训活动。

  培训中,辽源市妇婴医院医师就春季传染病防治问题,详细讲解四种冬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该市中医院护士根据急诊急救技能需求,现场指导心肺复苏、海姆利克急救法、外伤包扎等操作技能。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讲授“青少年猝死的认知和预防”知识。参加培训人员共同参观了辽源市学龄前儿童教育基地。全市托幼、中小学校医保健医14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活动,对全面促进该市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树立珍爱生命的家庭健康观,发掘调动全市卫生和教育源动力和潜力,完善校内外健康支持环境与医校联动工作机制,优化全方位育人、全生命周期健康促进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