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多维宣传营造老年健康社会环境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6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多维宣传营造老年健康社会环境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6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吉林市多维宣传营造老年健康社会环境

2019-06-12 15:09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在2019年度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后,吉林市采取多项措施展开宣传周活动。

  依托主流媒体进行导向性宣传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市县两级广播电视台在主要频率、频道播出老年健康主题公益广告。吉林市在电视台《健康江城》栏目开设了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知识、老年病慢性病防治等讲座;在《江城晚报》的《老友周刊》登载老年健康知识相关内容。各县(市)区、开发区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开展各种宣传活动。

  依托医疗机构进行面对面宣传

  吉林市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动员所辖医疗机构、医养结合机构在门前、大厅等设立宣传站(点),在显著位置悬挂标语,同时派出专家和队伍走上街头,采取现场专家咨询、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

  依托社区(村)进行撒网式宣传

  各行政社区(村)以及社区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力量进行撒网式宣传,特别是在落实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过程中,加强对老年健康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的宣传,实现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进家庭。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