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白山市开展年度警示教育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7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钟长鸣!白山市开展年度警示教育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7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警钟长鸣!白山市开展年度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13 13:10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6月3日,白山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推进白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白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驰传达学习了全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省级部门联系会议精神,及白山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对白山地区较为典型的两起领导干部腐败案件的深刻剖析,参会人员的内心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涤。对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求,各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主动承担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等职责,既抓业务,又抓党风,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制度建设,针对突出问题、重点人员、关键岗位,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格执行临床诊疗技术规范、临床检验工作规范,规范开方用药和医学检查等行为;集中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以案说教”的形式,提醒党员干部牢记“一岗双责”,强化“廉洁自律”,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提出的“六个决不允许”和“五个决不”,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不踩“红线”,坚守“底线”,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后,白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约谈。明确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增强抓好行业作风建设意识,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白山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谢宜林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