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桦甸:服务老年健康受欢迎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7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桦甸:服务老年健康受欢迎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897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吉林桦甸:服务老年健康受欢迎

2019-06-13 13:11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吉林桦甸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桦甸市人民医院分院、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秧歌队、锣鼓队、歌舞队等节目精彩纷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宣传服务于活动中,营造了热闹、欢乐、健康的活动氛围,吸引很多市民特别是老年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讲解正确认识衰老、20条老年健康核心信息、老年宜居环境建设等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受到了广大老年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咨询台2个,悬挂宣传条幅5幅,发放宣传单300份,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90人。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