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健康吉林大课堂教学生缓解压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01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健康吉林大课堂教学生缓解压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01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松原:健康吉林大课堂教学生缓解压力

2019-06-19 16:20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松原市卫生健康委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深入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健康吉林大课堂—走进校园”为主题的宣教活动。以此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积极应对压力,有效管理情绪,提升心理效能,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活动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林冬梅老师,为广大学生进行题为《压力管理探微》的专题讲座。来自该校的4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学生们听后很有受益。他们表示,专题讲座为其提升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帮助,同时让他们重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组织部门表示,能过活动举办,能为广大学生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