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前郭:促健康,创卫生城,从娃娃抓起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6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前郭:促健康,创卫生城,从娃娃抓起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6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松原前郭:促健康,创卫生城,从娃娃抓起

2019-07-11 11:24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7月8日,由松原市前郭县卫生健康局和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启动仪式暨儿童健康知识巡讲在前郭县蒙古族幼儿园拉开帷幕。

  巡讲活动由前郭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工作人员等授课,他们围绕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全民动手、全员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通过科学营养膳食搭配,让家长了解孩子的生长规律。通过儿童心理健康辅导,让家长们了解儿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前郭县蒙古族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近400人参加培训。时值酷暑,天气炎热,家长们学习热情高,巡讲现场气氛活跃。老师通过专题讲解、一问一答、,互动讨论、心理测试等方式,让学生家长开拓了思维,提高了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的幼儿膳食知识,对儿童心理健康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