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加强产科质量提升培训力度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7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加强产科质量提升培训力度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17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我省加强产科质量提升培训力度

2019-07-12 14:03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7月6日至7日,2019年全省产科质量提升暨危急重症救治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衣庆岩在会上强调,各地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掌握母婴安全工作形势,不断提升母婴安全保障能力。要重视妇幼健康,提高生育全程业务水平,强化管理措施,提高危急重症救治能力,规范孕产妇管理,建立健全协调协作机制。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培训邀请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全国妇幼卫生监测办公室研究员梁娟,华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产科副主任胡雅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吴久玲等13位专家围绕危急重症孕产妇评审与救治、如何促进自然分娩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将先进的理念和临床经验分享给每一位参会人员,助力全省产科危急重症临床诊治水平的提高。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妇幼科(处)长,各市(州)妇幼保健机构主管主任,全省二级以上助产机构产科主任、ICU主任30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