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69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69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9-09-27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9月27日上午,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吉林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吉林省人口与发展统计信息中心、吉林省老龄信息中心三个单位整合组建而成。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占东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27日8点,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国旗招展,红灯高挂,员工热情洋溢,喜庆气氛浓郁。记者了解到,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是由吉林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吉林省人口与发展统计信息中心、吉林省老龄信息中心三个单位整合组建而成。8月23日,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张启军为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任命于丽莎为正处级副主任,赵颖春、刘冬为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190927143740.jpg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占东

  高占东指出,新单位要有新境界,要努力建设一支思想过硬的队伍。作为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思想上要做明白人、老实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新单位要有新气象,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的队伍。新单位要建新功,着力塑造一支业务精良的队伍。身处于信息时代,业务工作需要信息化的应用与支撑,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承担着全系统信息化建设技术指导,当前正是大展身手的黄金时代,要把握机遇,努力学习,敬业奉献,为卫生健康信息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新单位要树新风尚,努力铸就一支清正廉洁的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927143747.jpg

  高占东强调,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自今日起正式步入新的历史阶段,希望大家在实战中锻造成为一支班子强、队伍壮、人心齐,充满生机活力,风清气正,能打仗、打胜仗的专业技术队伍,为数字吉林、健康吉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7143743.jpg

  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启军

微信图片_20190927143737.jpg

  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启军代表中心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班子将忠诚履职尽责,绝不辜负委党组的重托,积极响应、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决策部署。要做立党为公、甘于奉献的表率,服从组织安排、服从任务要求,为组织分忧,为事业奉献。要建设一支勇于攻坚、实干有为的战斗集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情怀,全面展示新单位、新形象、新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靖/文 张秋磊/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