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80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80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长春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0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下午,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院长陈明强的带领下,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来自医院其他各岗位的普通党员代表共计50人,一同前往长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观看红色影片大会师中,与广大党员一道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奉献与担当。

图片1.jpg

  长春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观影活动,对与会党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洗理。该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线索,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新时代下的共产党员更要弘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常怀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坚守初心、勇担重任,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集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观影后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们纷纷感慨道。

  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而且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严格落实,对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增强党组织生活的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长春市中心医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