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好服务 白山市开展中医药法规知识竞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2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力好服务 白山市开展中医药法规知识竞赛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2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聚力好服务 白山市开展中医药法规知识竞赛

2019-11-06 13:55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之际。近日,由白山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白山市中医药法规知识竞赛”,以促进全市中医药从业人员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学习热情,增强法制观念,团结凝聚中医药系统力量。

  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市中医院代表队、抚松县代表队、江源区代表队、浑江区代表队、长白县代表队、靖宇县代表队、临江市代表队,各支代表队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法律法规素养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白山市中医院获得团队一等奖。为缓解现场紧张气氛,白山市中医院为此次竞赛准备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礼仪舞蹈及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的小品,让在场观众受到了中医药深厚底蕴的感染和启发。

  活动组织部门表示,要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教育,组织集中学习、知识交流等多种活动方式,全面提升中医药系统人员的守法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中医药团队,为全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为社会积攒有力的中医药力量,为白山市优质中医药诊疗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