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8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2998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白城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

2019-11-14 10:55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日前,白城市人民政府正式印发《白城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白政办发〔2019〕17号)。《实施方案》把对全行业全流程协同监管作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落脚点,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各部门承担本行业与医疗卫生有关业务的综合监管职责,明确了权责清单,压实了综合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为推进健康白城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为确保《实施方案》有效落实,推进白城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11月11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次联席会议,白城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同志参加。会上明确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各成员部门工作任务与责任;解读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督察指标;部署该市迎接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国家督察相关工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