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8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在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08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我省在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

2019-11-29 09:59 | 来源: 吉林卫生健康

  近日,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专业机构技能大赛在北京举办。来自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代表队荣获大赛团队奖二等奖、健康科普演讲二等奖、健康科普材料(海报类)设计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健康科普演讲及干预项目设计等环节,同时对各省提交的健康科普材料进行评选。

  我省参赛选手利用赛前2周的时间,就赛上分工、答题战略、演讲技巧、创作理念等问题展开研究讨论,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促进理论与技术、健康素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等方面内容,精心筹备、积累素材、团结协作、做好参赛准备,为大赛中的稳定发挥奠定了基础。

  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省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较好地实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通过交流学习积累经验,我省将以此为契机查找不足,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要求为目标,提升全省健康教育专业机构能力。(马径遥 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