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疫苗管理法》宣贯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08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疫苗管理法》宣贯活动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吕宏文 3008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吉林省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疫苗管理法》宣贯活动

2019-11-29 1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吉林省“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疫苗管理法》宣贯活动在长春市绿园区普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图片1.png

  据了解,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活动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同时,《疫苗管理法》也将于12月1日起施行。

  29日上午,吉林省卫生健康委、省防艾办相关领导一行察看了普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前往妇女保健室了解艾滋病咨询室工作情况,并向普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发放慰问品。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拉开了“吉林省艾滋病宣传检测月”“性病宣传周”活动的帷幕。“世界艾滋病日”前后,全省各地将陆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近几年,基层的卫生服务机构对艾滋病防治的贡献越来越突出,吉林省的社区组织在疾病的干预、宣传、检测服务都有着较大的贡献,吉林省艾滋病性病预防控制中心所长范吉祥表示。

  本次宣传活动由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春市绿园区普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吉林省疾控中心、长春市疾控中心协办。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委(局)、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普阳社区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省卫健委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