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携手战“疫” 吉网传媒向佐丹力集团赠“感谢牌”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93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助力 携手战“疫” 吉网传媒向佐丹力集团赠“感谢牌” 健康吉林-健康养老 金作超 3093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健康吉林

爱心助力 携手战“疫” 吉网传媒向佐丹力集团赠“感谢牌”

2020-03-25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爱善举,共克时艰。3月25日上午,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网传媒”)向爱心企业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丹力集团”)赠“感谢牌”,同时,双方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在爱心战“疫”赠牌仪式上,吉网传媒总经理路敦亮向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赠送“感谢牌”,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吉网传媒赠送的防疫物资。据了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韩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向武汉市新成立的泰康医院捐赠200万元,用于购买5台负压救护车;2月20日,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60万只医用口罩,发放给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和防疫志愿者;2月24日,又通过吉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省孤儿学校1.29万只医用口罩……先后向全省各地、湖北省及海外捐款捐物达2800余万元。韩丹表示,“作为省青联委员,在疫情面前,我必须做点什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佐丹力集团自创立公司至今,运用丰富的统筹能力及成熟的产业规划理念,使企业向农业产业化发展,涵盖科技创新、生产研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实现产值50多亿元,上缴税金14.4亿元,解决农村再就业人口450余人,每年消耗杂粮1.8万吨,带动农户6100户,户均增收5000—7000元,成为长春新区财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之首,长春市农业民营企业纳税第一名,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力的推动了吉林省农业供给侧改革与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在交流座谈中,吉网传媒总经理路敦亮表示,吉网传媒将借助自有网络平台、人员、技术、数据、传播、覆盖等六大矩阵优势资源,推进实施健康吉林战略,深入宣传健康吉林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战略、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共同探索健康吉林发展之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筑起“健康长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摄影 王涛 摄像 褚新宇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