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联合长春百企派发1000万元抗疫基金 助力春城孕妈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王伟光 3163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联合长春百企派发1000万元抗疫基金 助力春城孕妈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王伟光 3163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联合长春百企派发1000万元抗疫基金 助力春城孕妈

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联合长春百企派发1000万元抗疫基金 助力春城孕妈

2020-06-27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7日,由吉林珍爱妇产医院、妈咪park亲子平台等联合发起的“百企暖千家·爱心助新生”大型公益活动暨新生护航计划在长春正式启动。天使妈妈BCG基金、长春市盲人协会等数十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共同见证该计划启动。

  活动现场,吉林珍爱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崔薇介绍,疫情期间,为了让更多家庭不再受疫情影响,帮助准妈妈准爸爸们顺利迎接新生宝贝的到来,吉林珍爱妇产医院特开展此次公益活动,联合百家知名企业共筹1000万元抗疫基金助力春城孕妈。同时在全城范围内征集特别困难的新生家庭,为其提供一对一帮扶,帮助准妈妈度过焦虑不安的困难时期,为新生命护航。

  “我们希望春城的准妈妈们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安心、健康地迎接宝宝的到来,顺利实现当母亲的愿望”崔薇说。

  此次活动主办方、妈咪park亲子平台联合创始人穆洋表示,此次“百企暖千家·爱心助新生”大型公益活动暨新生护航计划紧跟政府“促消费、惠民生”的脚步,通过在线派发抗疫基金礼包的方式造福春城准妈妈,同时寻找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孕产家庭,给予公益资金救助。

  长春市盲人协会主席、长春大学教授楚洪波表示,对于盲人孕产家庭来说,新生命是亲人,更是希望。此次新生护航计划也给予了盲人准妈妈更多的关怀,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关注困难的孕产家庭,让更多新生宝宝可以降临到这个世界,温暖整个家庭。

  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怀孕的春城准妈妈,可以关注吉林珍爱妇产医院订阅号或妈咪park服务号参加此次活动。报名立得价值10000元的抗疫生活基金礼包,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生产、免费产康、免费母婴产品等价值50万元的终极大奖。

  活动中,吉林珍爱妇产医院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共同关注困难的孕产家庭,守护更多天使宝贝,为新生儿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摄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