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血站人”,挽袖献血走前列!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73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血站人”,挽袖献血走前列! 资讯速递-健康吉林 金作超 3173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吉林 > 资讯速递

不忘初心“血站人”,挽袖献血走前列!

2020-07-09 13: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许多市民心中都有这样的疑问:“血站常年宣传和招募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可是血站人自己献血吗?”对于这种质疑,长春市中心血站以行动说话。多年来,除年龄超标和身体条件不允许的员工外,血站其他干部职工始终是无偿献血的中坚力量。

  7月7日,国健公益献血日当天,长春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在党委副书记王鹏里的带领下,挽袖献血,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血站人”的献血初心。

长春市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 王鹏里

财务科科长 杨玉

综合办公室 赵子涵

献血服务部 刘炎瓒

财务科 朱晓旭

业务科 李雪铭

输血研究所 刘鑫

输血研究所 聂婷婷

总务科 柯梦楠

  “血站人不仅是无偿献血的组织者,更是无偿献血的践行者。我们会日复一日,坚守岗位,走在前列,年复一年,身体力行,传递大爱!”血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血站人将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告诉身边的人,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